绘画
-
绘画评分:55
第四个星期。。。
经过上一次的画作,我发现我上色真的挺糟糕的,所以努力看了点书学了下上色,只能说能够看,但没有本子的那种诱惑力,继续努力!
投稿:灰度幻想
5673 2 -
绘画评分:90
高雄
弄个小差分
投稿:图膝盖
6006 5 -
绘画评分:183
HK416
儿童装(不是)
投稿:INNIYIK
5662 17 -
绘画评分:155
啊烫烫烫烫烫烫烫烫烫!!(小并感)
岩浆龙的皮套是真的帅,相比天才是被强奸了好几遍审美才觉得好看,动起来就帅了。
投稿:[欧洲人] RF犀牛
5788 13 -
绘画评分:2246
[ブゥ ツゥン ザイ]天国の穴 殺生院
天堂之孔......
投稿:[权限亦或苦力?] TRR弱笔
15185 92 -
绘画评分:65
之前的给朋友看了看疯狂被挑刺,那就只好重新来了
然后又被疯狂挑刺,不过这次完成度高了,被挑刺好解决,挑出来的刺可以针对性的练习解决真的开心(成佛了)
投稿:实验型GUNDAM
5354 3 -
绘画评分:35
练习
画完唯一感受,画的真丑,根本不知道动笔的时候在想什么。
投稿:[教科书般的黑丝] 我已无语w
4776 4 -
绘画评分:85
尝试着做了人设立绘
新人来露个头,希望大佬们多多支持
投稿:快放开我的右手
5040 3 -
绘画评分:110
沙雕脑洞,UMP45(伪)
继续混棒棒糖
投稿:[德国骨科] A醬
5636 8 -
绘画评分:114
416
又弄了个416,那把hk45还是我自己的
投稿:INNIYIK
5098 13 -
绘画评分:30
[原创绘画]钥匙扣拟人
昨天的突发奇想!
投稿:秀吉吉
4802 2 -
绘画评分:58
[原创绘画]瘫
之前画的....发一下~
投稿:秀吉吉
5880 4 -
绘画评分:38
[原创绘画]唧唧
之前画的...发一下~
投稿:秀吉吉
4998 3 -
绘画评分:25
[原创绘画]下雨啦
之前画的....发一下~
投稿:秀吉吉
4922 2 -
绘画评分:105
画老婆,因幡めぐる
又来骗棒棒糖了
投稿:[德国骨科] A醬
4849 8 -
绘画评分:105
酒吞
3号起稿慢吞吞摸到今天才好
投稿:图膝盖
5000 7 -
绘画评分:90
临摹的败犬联盟
我,萝莉控,因为某种大家都懂原因,缺棒棒糖,所以厚颜无耻地把临摹的都放出来了
投稿:[德国骨科] A醬
4788 5 -
绘画评分:140
ok绷装甲
现在有了(hhhhhhhhhhh)
投稿:INNIYIK
5700 13 -
绘画评分:100
没赶上的儿童节
各位绅士朋友大家好!儿童节快乐!(没赶上...)没错 我又来投稿了(你谁啊)
投稿:坐怀 不乱
5518 3 -
绘画评分:150
儿童节快乐
首先祝大家儿童节快乐emmmm,咱家本来是想画个完整版的上色来着,结果昨天把书包借同学带去深圳了,然后把手绘笔忘记在包里面了,结果上色只上了一半(mmp mmp mmp)所以没办法只能先发个半成品,毕
投稿:sky艾爱
5637 14 -
绘画评分:165
最近涂鸦的FGO和GBF
都是最近的涂鸦,新人一个,请多指教
投稿:图膝盖
6049 16 -
绘画评分:70
把半年前拿来参加某个比赛的某个抽出来一堆随机要素的玩意重新画了一下打算拿来求职的我
是不是有点脑子进水
投稿:实验型GUNDAM
5230 7 -
绘画评分:120
又是416 0.0
就是画得太挫了不好康
投稿:INNIYIK
4926 12 -
绘画评分:175
画了个咪咪上有很多鸡鸡。
之前看到个把猫放在鸡篮子里的gif,就摸了一张图,分享一哈。
投稿:JDZ
5836 14











